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遗失的思念

忘了。
忘了这事到底过了多久。

这件事伴随着我有一段好长的日子了。
把话给说白点,
就是我无法忘记。

没有法子,这一件事令我失去了很多,很多。。。
得到的也有许多。
可是,有一样东西,我遗失了。
遗失了七年。。。
找回的机会实在是太渺茫了。

你,
在我生命中占据了巨大的空间。
你,
填补了我许许多多的空虚与落寞。
你,
是一个优秀的聆听者。
你,
永远都不会生我的气。
你,
是唯一懂得安慰我的。
你,
永远都是那么的诚恳。
你,
懂得顾及他人的感受,就这样往往把自己给忽略了。
你,
对我而言,一点都不简单。

很可惜的,
我把你遗失了。
我曾经努力询问你的下落,可是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直到这一分一秒,我都不曾把你忘掉。

你是我的死穴,
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泪腺就会格外发达,再也不受控制。

抱歉,我还是把你给遗失了。。。
但是你要明白,我不曾遗忘你。
我们俩的回忆永远都会在我的心中。
因为那是美好的。

至今,
我仍然感觉到你的那一份温情。
不管你是否尚在人世,
我依然会期待我俩重逢的那一天。
哪怕,我们的重遇是在天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