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悲伤。快乐

距离上次写部落格的日子竟然已经有一年了!
一年了呃。。。
老了。。囧囧囧

今年似乎是个让大家成长的年份
感觉大家都变了
好像是这样的
变好还是变坏?
都有吧
总之大家健康快乐
我就开心了
世界太多不愉快
天灾人祸
我已不想比较任何东西
不想比成绩
这些都很累人
活得自在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有些时候感觉自己可以去当尼姑了
哈哈哈
因为现在我不在意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我只想平静地过我的人生
我不想卷入任何纷争
所以才决定不再参与任何学会了

昨天是个悲伤与快乐参杂的日子
一大早,与我相处两年的室友正式check-out了
伤心。。。
她即像朋友又像姐姐的
有她在我会分外安心
虽然我们都是聚少离多的
(因为不同学期的关系)
可是感情却挺深厚的
我们可以毫无忌惮地说笑
说说自己人生的不快
虽然我是万般不舍
但是还是希望她可以早日完成学业
快点完成在中国的internship啦

下午的时候
因为想搞清楚FOBCAL发来的邮件
所以去了那里
然后我就‘很顺便’地去找HOP
因为到了开学的第二个礼拜
我都还没去查看我的成绩
出乎预料的
竟然没什么人找HOP
开心死了。。。不用等哦
哈哈哈
结果却很害怕
(怕成绩不好啦。。。囧)
结果HOP却抢先说了我的成绩出来
基本上在正式成绩出来之前
他是不可以告诉我们的成绩的
只能告诉我们好不好呀
及格没有咯
因为要等那UH批准才可以公布成绩
他告诉我说我的成绩很好
我顿时傻了下
(因为上一年八月学期的成绩很烂。。。囧)
然后说我有Dean List 哦
开心叻
还说我是IB主修里是其中最高分的学生
更开心了
后来他询问了我的电话号码与资料
还在电脑的资料库(类似吧。。。我没看清楚)
谢了类似评语的东西
说‘very good...’之类的评语
很开心
然后还说可能我需要出席开会
应该是学生评估会吧
因为双文凭是需要UH批准的
还问我星期五有空吗
我说有上课
哈哈哈(其实我不想去啦)

然后又回去找了朋友
大约告诉其中一人说我的cgpa应该是其中挺高的
还说不要随便告诉别人
不是我怕还是什么的
只是我不想别人
以为我在炫耀
然后在与另一个同学聊天时
也没告诉她
我真的不想太多事
所以没说
我问她查了成绩没
其实是怕她还没去
因为她的时间表与我们不一样了
我不想她感到被忽略才问的

有些时候我不喜欢同辈称赞我
说什么我成绩好啦
厉害啦
因为我明白人心
当一个人称赞的的同时
你就多了一个敌人
经验是这样告诉我的

但是我在称赞别人的时候
是真心的
因为我很少称赞别人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自己可以被赞许
有的时候
当我告诉别人我的中学只有大约200人
人家会觉得我的学校没有quality
哈哈哈
我明白
因为我小学的总人数是中学的十倍!
哈哈哈
可是我可以说事实并非如此
所以有些时候别人问我
要读什么学校啊
我都会说都一样
一切只看自己的造化
(除非那间学校真的出名不好)

事实就是这样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以前其实自己想向科学或设计的行业发展
想当个医生?architect?
那些学费都好贵哦
囧囧囧
所以才选择从理科转向文科的
每次回到中学都会给老师骂
‘为什么选理科?你应该去读医生的。。。’
我说,我怕医死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本地大学的医科系没那么容易进
而且要念好久好久哦

只是到现在我最后悔的一件事是我当时
没去申请JPA
无论什么也好啦
真是的
虽然说不一定被录取
但是我连尝试的机会都没了
算了啦。。。囧
degree都快念完了
不想了
哈哈哈

祝大家快乐。
p.s.: 今年我的生日准准落在端午节呃。。。囧
如果明年不是因为闰年的关系
我明年的生日恐怕是在父亲节了。。。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