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这一天这一天

明天是母亲节。。。
(谁都懂啦!^^)
我不否认这是个重要的节日,
可是,
我认为
母亲节
被商业化了。。。
大家是否认同呢?

无论如何。。。
母亲节
会唤醒
许许多多子女的心。

母亲节
提醒我们
行孝要及时。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待”。

我的母亲
对我而言,
她是个伟大的女人。

虽然,
她并没有
像居里夫人那样
发明了镭,
没有像爱迪生
那样发明了电灯,
也没有像爱因斯坦
一样有160的智商。。。

但是。。。
她没有放弃过我,
原本,
我没有机会来到这个世界,
遇见大家。
就是因为她的坚定,
才会有我。。。

如果有机会,
我生日那天。。。
我再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