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无期限

时间过得真快,
大半年过去了,
已经快到年末了。

当初还因为即将迈入
人生的第一个二十大关
而显得有些懊恼;
如今却不是那么一回事了。

话说回来,
今天在大学,
一个人步行回宿舍时,

我看见了一只
漂亮的蝴蝶。

好不漂亮的蝴蝶。
白色的翅膀,
青色
橙色
的边缘,
迷人极了。

当时的我
没怎么注意到
蝴蝶的存在,
一心只想快些到宿舍,
因为天气实在有点热。

后来在下午时分,
与朋友出去时,
又瞧见了一模一样的蝴蝶。

虽然不能确定
是同一只蝴蝶,

可是,
凭着直觉与感觉

是同一只蝴蝶。

告诉朋友后,
却被吓说,
惨了,它跟着你。。。

(拜托了,
我真的不怕。
哈哈哈!)

后来
晚上洗澡时,
想了想,
前来两天,
我都是一觉睡到天亮,
可是昨天却
半夜苏醒过来,
好像是凌晨三点多。

仔细想了一想,
才想起,
是因为一场梦,
我醒过来了。

我梦见了你。

终于,
梦见你了。

十年了,
终于,
梦见你了。

我梦见
我们的重逢,
快乐的,
再次相见。

你依然在这世上,
依旧那么可爱,
那一份重逢的感动,
依然在我心里,
久久无法散去。

那种紧紧抱住你的感觉,
好温暖,
很是亲切。

可是,
就在我松手的那一刻,
就惊醒了。

早知道,
我就不放手了。

就算
那只是一场梦,
我也不愿意浪费与你
在一起
的每分每秒。

我想你了。

鼻头酸酸的,
眼前的视频开始变得模糊了。

好想哭。

现在,
我会不经意地
想了想,

那蝴蝶,
是你吗?

是你想我了吗?

所以才让我梦见你?

才让我看见蝴蝶吗?

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那么多年后,
终究梦见了你。


是来见我最后一面的吗?


是放不下我吗?


想我了吗?

如果是这样的,
你可以安心离开了,
不需要守护在我身旁了。

我真的可以照顾自己了。

答应你,
我会好好地照顾自己,
努力学习,
把书念好,
保持开朗的心态,

还有,
永远记得你。

虽然我不知道
永远有多久,

但是,
想念你,
使永无期限的。

我爱你。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