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

深夜永远是最适合写部落格的时刻

大家认同吗?

我呀

真犯贱

晚安面膜都涂了

但还不肯去睡觉

不过今天晚上还真是冷啊~

前些日子

家里发生了好多事

好多好多事

自己却又帮不上什么忙

心情很是低落

却又无处可诉说

成天却嬉皮笑脸面对大家

我很虚伪对吧?

可是我只是不想大家担心我

对我投以怜悯的心。

曾经有一度

希望我还是十年前

那无知的小女孩

那一刻才惊觉

有些事情总是放不下的

眷恋还是会有。

原以为安安分分

就当作帮上了忙吧

可惜自己连续病了几次

还要大家担心了

对不起。

后来又得知假如眼角

的肿块不痊愈

就得动手术了

难怪医生一再提醒我

药一定要准时吃

当我得知可能要动手术

心里很彷徨

很无助

那一瞬间世界仿佛只剩我一人

很是落寞

孤单

但我不甘别人看穿我的软弱

装作不在意

还是这是一种潜意识上的行为?

很庆幸,肿块在不久后消了

可是最近眼角又开始痕痒

那是当时在发现肿块的前兆

只欠没疼痛罢了

所以决定下星期再去检查好了

求个心安。

看了以上的,

可能大家都会觉得有那都是不愉快

可是我觉得那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此起彼落

是不可免的。

有些事情总得靠自己

才能够释怀吧

总不能常向他人诉说吧~

成长的路是自己的

所以需要自己走过

总不能成天盼望别人来

安慰你

关心你

照顾你

这一些盼望都是奢侈的。

最重要还是学会爱自己

才会如何去爱;

懂得自立

自理情绪,

才较显坚强;

不期望他人对你的好,

好好珍惜所拥有的

才会觉得活着的每一刻都是bonu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