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哭吧!


有很多种?
是这样的吗?


哭就哭,
我们干吗要把它分类
难不成我们要把它分成
大/中/小???

哭就哭,
不要管那么多。


哭就哭,
我不顾一切,
我告诉你,
这一次我要好好的哭


哭就哭,
我才不介意睫毛膏都融掉了,
变成小花猫!


哭就哭,
你没资格说我是弱者!
留下的泪水只是代表着我对你的失望!

哭就哭,
你大可不必管我,
我想告诉你,
我哭不是因为你。


哭就哭,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有原因的。
你明白吗?


哭就哭,
我是我!
我爱哭就哭!
干嘛要介意那么多!
只要我认为哭得值得就行了!
懂吗?


(灵感来至某位朋友的留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