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有意思。。。

今天,
我又看见一张很有意思的‘东东’。

是别人给的。。。

“钱多钱少,够吃就好。
人丑人美,顺眼就好。
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家穷家福,和气就好。
老公晚归,回来就好。
老婆唠叨,顾家就好。
孩子从小,就要教好。
博士也好,买菜也好,长大以后,乖乖就好。
房屋大小,能住就好。
名不名牌,能穿就好。
两轮四轮,能驾就好。
老板不好,能忍就好。
一切烦恼,能解就好。
坚持执著,放下最好。
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不是有钱,一定会好。
心好行好,命能改好。
谁是谁非,天知就好。
修福修慧,来世更好。
天地万物,随缘就好。
很多事情,看开就好。
人人都好,日日都好。
你好我好,世界更好。
终而言之,知足就好。
说这么多,明白就好。”

(哈哈哈哈哈!)

这段文字真有意思!


我觉得“修福修慧,来世更好。”很适合大家。

这句话点醒人们在世时要做好事,
无时无刻要虚心学习。。。
下一辈子才会更好!


说到这里,
大家一定会想——
做事不要要求回报。。。

可是,
在这一辈子做好事,
努力学好,
并不一定是为了下一辈子的好。
那只是为了令人生过得更充实。


没错,我相信轮回。
不过那也不代表
这一辈子我做的‘好’
是为了我的下一辈子。
我只想让自己过得更充实,
令他人过得更开心。


如果大家是为了自己的以后,
将来而去做好事;
那根本就是失去了原来的意义。


“善欲人知,不是真善;恶恐人知,便是大恶”。
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