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等到了。。。

今天,
2011年4月9日,
对我而言
很有意义!


等了五年。。。

我就是在等这一天。。。


终于,我带着第一个荣耀的光圈
回到学校。。。

可能在他人的眼里,
我并不是那么的优异,
但我是个有上进心的人。


我终于拿下五年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东西。

在这里,
可否让我骄傲的说,
我是第一。


就只在这里,
就只在这一刻,
好吗???

今天我有如此的成就
非我一个人的努力就能拥有。

我非常感激这五年来
教育过我的老师!
谢谢您们!


我也非常感激
给予我劝导的友人。
谢谢!

还有,
我要谢谢我的母亲

谢谢您,
没有放弃过我。
谢谢您,
对我的关怀与无微不至!

我的这一段路走来,
真的一点都不简单。

曾经,我面对了人生最困难的时刻。。。
万幸的,我没有自暴自弃。
反而,我更加的努力了。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